番糖的糖

卖鱼强,闪闪,赛高!宁给喽呀没哆嗦!

【拉二闪】如何花式虐狗


※以上一篇为背景         
※大量汪酱视角(不小心站了一下邪教 )
※全员向
※ooc

1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在躲过从天而降的花盆,楼口泼出的脏水,飞溅而起的泥渍后,英灵学校的高二生库丘林想到。他提前了解过的,每到新的一年时,学校就会调整一下宿舍分配。对于终于可以摆脱隔壁那两人的这件事,库丘林觉得自己获得了新生。想当初被宿管老师已没有多余宿舍为由拒绝请求后,库丘林的夜晚就被各种奇怪声音环绕。每每想起这种被狗粮支配的惧,库丘林只想糊那俩货一脸口水。不过好在他们马上就可以远离自己,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今晚就能睡个好觉。所以当看到吉尔伽美什和奥斯曼迪亚斯并肩走入原来宿舍的时候,库丘林就知道自己果然太天真了,上帝总是公平的,不是吗?
 
2
       从16岁开始,omega将因为生殖器发育成熟而进入发情期,而这时大部分的omega会选择一位可共度一生的alpha让其标记。只要标记完成omega便不会再受其他alpha信息素的干扰,并且只有进行标记的alpha才能闻到被标记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这大大提高了omega的安全。考虑到这一点,学校每过一年就会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班级宿舍调换,就是为了将完成标记的一对放在同一个班级和宿舍。而吉尔伽美什和奥斯曼迪亚斯本就在一个宿舍,为了避免麻烦,学校便没有进行调整。库丘林对于宿管的这一解释表示服气,它着实有理有据。可学校就没考虑过单身alpha的想法吗?老是听那种声音那个alpha受得了?单身没人权啊?啊!

3
      每个学校都有个问题班级,高二9班便是这样的一班,真正所谓6翻了的存在,班里的学生都极具个性。按理说到了高二,所有人应该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可偏偏这群人一个不服一个。身为班主任的切嗣看到这一现象,认为该选一个认真负责的班长来协助管理,纵观全班能达到这一条件的只有齐格飞,只是齐格飞太过死板木纳,根本管不住这群没节操的。虽然有一个向着齐格飞的黑贞,但毕竟势单力薄,且黑贞一不爽二话不会说一句上来就是一记友情破颜拳,简直愈帮愈忙。无奈之下切嗣只好重新物色人选,想来想去切嗣想到了吉尔伽美什。他记得,在去年年会上,其优秀的领导能力曾令很多高管暗自佩服。但切嗣万万没想到吉尔伽美什本身是一个很随性的人,放任自流是其愉悦理念,认为说不定乱着乱着就能乱出有意思的事情来愉乐自己,以至于在吉尔伽美什当权的时候,比不管还乱。切嗣不死心,在又换了梅林,奥斯曼迪亚斯,爱德蒙都无疾而终后,最终选择放弃。他不管啦,太闹心了!一个利用权利大肆宣扬王的故事,一个从根本上就是和吉尔伽美什一伙的,还有最后那个整天就会哈哈哈哈,不干啦,不干啦,这活没法干啦!

4
      敏锐的爱丽丝菲尔发现自己爱人最近情绪很是低落,在询问清楚缘由后提供了一条建议——用寓言故事上的做法教他们明白团结就是力量。这让切嗣重新燃起了希望,于是第二天背了一箩筐干树枝的切嗣来到了学校。一切如爱丽所言顺利的进行着,那些细长的枯枝被一个个折断。但随着直径的增大,这群家伙变态般的力气也显露了出来。看着框子里的树枝不断减少,叼在切嗣嘴边的烟头开始不自然的晃动。这群兔崽子实在是超乎他想象的厉害!无奈之下的切嗣将压筐底的杀手锏取了出来,这是爱丽为了以防万一给他准备的绝对不是人类所能折断的直径。看到兔崽子们对这个枯枝毫无办法后,切嗣在心里长舒了一口气。看吧,就算实力再强也
……正按爱丽的方法讲出道理教育学生的切嗣就听到“咔嚓”一声,那个所谓人类根本无法折断的枯木被一直未动手的咕哒子轻易掰断。看到这一幕的切嗣,其嘴边的烟头,还有整整四十年来积累的世界观都随着这一声落地。而我们未来的校霸——咕哒子,用她那傲人的臂力告诉世人: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什么困难险阻都是垃圾!
       坐在下面的库丘林乐了,在被震惊后更多的是想看身为老师的切嗣如何把话圆回来。不过老姜还是老姜,就算被水焯过也依旧存有余辣。只听切嗣话音一转,说了句“哪怕敌人的实力再强,只要你有实力,多大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并顺便把咕哒子任命为新的班长。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不仅从侧面激励学生要努力向上,还把在武力上拥有绝对实力的人选为班长,厉害,真是厉害。而完美救回尴尬场面的切嗣在擦了擦虚汗后想到:小兔崽子们,我不能用道理来说服你们,那就找一个能用武力折服你们的人!

5
       高二9班的学生不仅个性独特,连在伴偶的选择上也很清奇。鲜少的alpha和alpha组合在这里有不少,高难度的omega和beta组合也大有人在,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重组的班级里,只有库丘林是单身。

6
       奥斯曼迪亚斯和恩奇度不对盘,这件事全校早已知道。但就在昨天,俩人从口角站发展成打架。据在场人表示,那天的场面极其暴力,整个过程惨烈无比。我们伟大的太阳王奥斯曼迪亚斯也在那天见识到了传言中能七天六夜的可怕力量。而身为导致事件发生的吉尔伽美什却在一旁看着自己的挚友欺负奥兹曼迪亚斯直到获得胜利, 只不过在恩奇度要按照规定带走自己时笑着以照顾受伤的奥斯曼迪亚斯为由拒绝了。

7
       在楼梯转角处看见恩奇都的库丘林听到了一句不得了的话,他有些害怕会被其灭口。

8
         奥斯曼迪亚斯想讨吉尔伽美什开心,应为六天前自己的过渡纵情导致吉尔伽美什二天也没下的了床。对此吉尔伽美什很是气愤,并连续三天没有搭理自己,这可是大危机!在查了大把的资料后,奥斯曼迪亚斯知道凌晨的时候会有一场难得一遇的流星雨,他打算乘此机会求得原谅。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奥兹曼迪亚斯哄着吉尔伽美什来到了学校的天台,在被繁星点亮的夜空下,环着吉尔伽么什的腰撒娇般的蹭着,夜晚的凉风从他们耳畔边抚过,卷着奥兹曼迪亚斯轻柔的情话去往遥远的云层之上,随着第一颗流星的划过,那本缀满星的围布便被成群的流星覆盖。上来透气的库丘林刚好看到站在星光下的俩人,暗暗比了个中指后便抬头欣赏这难得的景色。夜晚,星光与微风,要是能再有个美人陪自己就更好了。趁着没人注意,库丘林合十了双手许下了愿望——
   
              “赐一个被老子迷到穷追不舍的人吧”

9
       库丘林的愿望实现了。就在昨天下午,高二9班来了一名转校生。真真的八尺壮汉,怒目圆瞪,且发型飘逸,胸肌丰满无比。在看到库丘林后,飞奔上去将其摁入怀中。其速度之快,力量之大,让人以为是遇见了失散多年的兄弟。还有,壮汉叫“赫拉克勒斯”

10
       自从赫拉克勒斯来后,库丘林就陷入东躲西藏的生活之中。只要被赫拉克勒斯发现,不管其当时在干什么,一定会立马放下手头上的事,或拖或抗将库丘林朝自己宿舍的方向带去,虽然大多会被敏捷性极高的库丘林逃掉。但赫拉克勒斯是个觉脾气,不抓到库丘林就不会善罢干休,于是每到课间休息或放学的时候,操场上总有两个追逐的身影,这也成了英灵学校茶余饭足后的笑谈。 尽管库丘林多次表示自己喜欢的是香甜柔软的omega,胸前有肉的那种,但赫拉克勒斯依旧表现出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样子对他狂追不舍。直到后来他才知道,赫拉克勒斯对自己胸前的那两块肌肉很是自信。库丘林感到绝望,他该怎么告诉他,自己要的是胸,不是胸肌啊!

11
      如果库丘林想对赫拉克勒斯说什么,那一定饱含着血与泪,但他目前只想告诉赫拉克“alpha和alpha真的不会有好结果的,真的!

12
      对了, 愿望还能退回去不?他不要了!

————完————

评论(6)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